War Thunder - "Snake Charmer" Bundle
这个包包括: Type 96A Prototype Pack; A-5C Pack. 所有高級載具均帶有研發點及銀獅加成,並且購買時所有改裝件均已解鎖。 擁有高級賬戶(也能使用金鷹在遊戲中購買)能讓您在高級賬戶持續時間內在戰鬥中獲得更多研發點數以及銀獅。高級賬戶的加成也能與高級載具的加成疊加! 如果你購買 2 個不同的套裝,其中包含有相同的車輛或者你已經擁有這個套裝內的車輛,是不矛退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