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Cats in Santa's Realm
聖誕節到了,依照每年的傳統,聖誕老公公的冰雪國度要全速開啟! 加入節慶的歡樂,和小精靈們一起尋找隱藏的貓咪,把小鎮一點一點染上節慶的色彩! 在不同模式中暢玩,找到特別的貓咪,並解鎖額外關卡! 遊戲特色: - 超過900隻隱藏的貓咪…還有其他要尋找的物品! - 兩個主要遊戲模式-普通與進階 - 六個可解鎖的額外關卡 - 最後還有一場盛大的雪球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