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e Opera: The Butterfly Effect
通過黑手黨家庭孩子的眼睛探索一個忠誠、欺騙和謀殺的故事。 在黑手黨家族的女主人突然去世後,她的兒子謝拉德和桑德被置於被動,因為前合夥人威脅要自己接管他們的企業。透過加洛孩子的眼睛,他們目睹了自己父親對家庭的謀殺、綁架和其他罪行。 Crime Opera 探索家庭關係的好和壞,以精美的插圖風格敘述故事。通過像動感小說一樣直接閱讀或像視覺小說一樣做出影響故事的選擇來定義你的體驗。無論哪種方式,這個複雜而有效的故事都必然會從頭到尾吸引著你,因為犯罪的生活已經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