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預購即可於發售時獲得虛空毀滅戰士造型。 立即預購豪華版,提早開始消滅惡魔,獲得最多搶先 2 天暢玩的資格*與戰役 DLC**。預購者另外還將獲得數位版美術設定集、原聲帶和神性造型包,內含毀滅戰士、巨龍和亞特蘭機甲的專用造型。 內含: - 主遊戲(數位序號) - 最多搶先 2 天暢玩的資格 - 戰役 DLC - 數位版美術設定集與原聲帶 - 神性造型包 *實際時間可能因為購買日期及適用時區差異而有所異動。 **DLC 推出資訊將於日後公布。 化身中世紀戰爭中對抗地獄大軍的毀滅戰士 《DOOM: The Dark Ages》是大受好評的《DOOM》(2016) 及《DOOM Eternal》前傳,描寫毀滅戰士傳奇的壯闊電影級故事。在現代《DOOM》系列的第三部作品中,玩家將扮演腳踏鮮血的毀滅戰士,在這場前所未見、凶險萬分的中世紀戰爭中對抗地獄。 《DOOM: The Dark Ages》是一款黑暗奇幻/科幻單人遊戲,採用最新的 idTech 引擎製作,呈現激烈戰鬥和絢麗視覺效果。 浴血開戰 化身眾神及諸王的超級武器,用超級霰彈槍等令人愛不釋手的毀滅性武器撕裂敵人,或是揮舞各種噬骨的新武器,例如用途廣泛的盾鋸。玩家將踏入元祖《DOOM》著名的險惡地面戰,從惡魔橫行的戰場中殺出一條血路。騎乘新登場的勇猛機甲巨龍翱翔天際,駕駛超巨大的亞特蘭機甲,善用新升級的壯烈擊殺機制將惡魔打得落花流水。只有毀滅戰士有能力使用這些毀天滅地的殺戮工具。 稱霸地獄 扮演受制成為眾神諸王超級武器的毀滅戰士,擊退進犯的惡魔大軍和企圖消滅毀滅戰士的惡魔將領,成為群魔畏懼的唯一存在。見證毀滅戰士傳奇的起點,迎戰傾巢而出的地獄大軍,扭轉戰爭局勢。 探索未知領域 在消滅地獄大軍的征途中,毀滅戰士將殺向前所未見之境。探索城堡廢墟、壯闊戰場、幽暗森林、古老煉獄和異世界的陰暗角落,找出潛藏的謎團、挑戰和獎勵。善用殘暴強大的盾鋸,在謎團重重及危機四伏的黑暗世界中殺出一條血路,探索 id Software 史上規模最浩大的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