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uza 5 Remastered
以1080p 60 FPS的遊戲畫面,體驗桐生一馬冒險故事的第五章。 2012年12月,桐生一馬拋下自己身為「傳說中的黑道」的過去,離開了他在沖繩的安身之地。 現在的他隱姓埋名,在福岡紅燈區的一角擔任計程車司機。一切都是為了實現重要之人的「夢想」。 然而,原本維持著良好平衡的東西黑道,關係逐漸緊繃,全日本的黑道組織大戰一觸即發。 為了保護他所愛之人的「夢想」,桐生再次被捲入戰鬥漩渦之中。 這是一段關於四名男子和一名少女在日本五大都市追夢的故事,以系列開創以來最大規模的舞台為背景呈現。 完成「堂島之龍」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