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要衣裝》版內容包括遊戲主程式及以下的額外商品: 《從頭再探》造型包 燕尾服、深V男基尼或絢麗獨角獸-共計10套特殊造型讓你妝扮邪惡外星人之王-隱孢者。4種特殊造型可套用於飛碟、留下天外奇觀。所謂人要衣裝,入侵的外星人也要衣裝! 《從頭再探:接受挑戰》追加下載內容 這款主遊戲上市後發行的《毀滅全人類!2 - 從頭再探》追加下載內容新增4項挑戰模式,讓你可以展現你的本領。所有模式都可在同機分割畫面合作模式下遊玩! 另外包括:無數突變器,足可讓你改寫遊戲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