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tto
Grotto 是款敘事為主的謎樣遊戲。你是位預言者,能夠與繁星交流,並揭露它們的旨意。在這個動盪的時代,山谷的部族需要你占卜的力量為他們指路。 Grotto 是款敘事為主的謎樣遊戲。你是位預言者,能夠與繁星交流,並揭露它們的旨意。在這個動盪的時代,山谷的部族需要你占卜的力量為他們指路。 他們的命運將會受你的占卜結果影響。你可以仔細考慮每個星象的涵義,或讓繁星自然的在你心裡產生意義。你是預言者,你讀的就是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