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URAI SHODOWN NEOGEO COLLECTION
極致合集登場! 1993年問世以來,在全世界獲得了極高人氣的冷兵器對戰劍戟格鬥遊戲『侍魂』系列,將集結於這款極致合集!合集總收錄了7款遊戲,其中包括曾經在SNK平台「NEOGEO」發售的6款系列遊戲, 及1款傳奇的未發售遊戲!所有遊戲都搭載了「線上對戰」功能、鑑賞插畫及配樂的「博物館」等新的功能。 ■收錄了7款『侍魂』系列遊戲。 合集包括在「NEOGEO」發售的初代『SAMURAI SHODOWN』 (1993年)、『SAMURAI SHODOWN II』(1994年)、『SAMURAI SHODOWN III』(1995年)、『SAMURAI SHODOWN IV AMAKUSA'S REVENGE』 (1996年)、 『SAMURAI SHODOWN V』 (2003年)、『SAMURAI SHODOWN V SPECIAL』 (2004年)、以及未發售的傳奇作品『SAMURAI SHODOWN V PERFECT』,總計7款遊戲。所有遊戲都可以切換日本街機版(MVS)或國際版。 ■所有遊戲都搭載了「線上對戰功能」。 與同級別玩家對戰的「排位賽」、輕鬆對戰的「練習賽」、邀請好友等遊戲玩家對戰的「好友賽」等模式可供遊玩。快來用你喜歡的侍魂遊戲和全世界的侍魂玩家一決高下! ※線上對戰功能使用國際版遊戲,遊戲內文字等為國際版本。 ■內容豐富的「博物館」可供鑑賞。 「博物館」模式收藏了超過2000件珍貴的開發資料、宣傳素材及各種插畫供玩家鑑賞。更有侍魂開發人員的採訪影片,將侍魂開發時那些無法透露的秘密收入其中。 ■收錄超過200首配樂的「音樂模式」。 無數名曲孕育自『侍魂』系列。 「博物館」的「音樂模式」可以鑑賞6部作品超過200首配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