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roy All Humans! 2 - Reprobed
隱孢者帶著調查執照回來了!外星侵略者回歸,高精建模凸顯獵奇新尺度!體驗放浪形骸的60年代,嗑藥加煉丹,向轟毀母艦的KGB復仇。隨你探索敵人們的邪惡計畫,你得與俘虜們醞釀革命情感,組成統一戰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