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of Midnight
《South of Midnight》是由《Contrast》和《We Happy Few》的製作者們親手打造,以美國深南部為背景且令人著迷的第三人稱動作冒險遊戲。 玩家將會扮演 Hazel,在陰森卻奇幻的世界中探索神話,並遭遇美國南方民間傳說中的生物。當 Hazel 的家鄉遭遇災害時,她受召成為「織咒女巫」,能夠以魔法的力量修復破碎的關係和精神。Hazel 將會遭遇和制伏危險的生物,並解開關於家族共同歷史的謎團。如果她足夠幸運,或許還能找到帶給她歸屬感的地方。 黑暗的現代民間傳說 當颶風席捲 Prospero,Hazel 被拉進由真實記憶構成的南方哥德世界,她必須啟程拯救自己的母親並捍衛家鄉。在這個結合民間傳說與現代背景的故事中,Hazel 必須在家族、歷史和傳統的包袱下找到平衡,並發現自己的身分。 遭遇神祕生物 運用古代力量來恢復生物,並揭開使牠們痛苦不已的創傷。施展織咒魔法來打敗有害的纏靈、探索多樣化的南方區域,並在宏偉織錦畫中縫補裂縫。 幽美的南方哥德世界 探索 Prospero 鬱鬱蔥蔥的破敗鄉村和當地風景。體驗精雕細琢的視覺風格、動人的故事敘說,並沉浸在以美國南方豐富又複雜的歷史為靈感所譜出的音樂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