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ullaby of Life
遊戲介紹 你是一個隨著宇宙創生而誕生的粒子,擁有以聲波形式化身為音符的能力。體驗化聲音為謎題的美妙音樂冒險,保持專注、掌握時機、展現技巧。 化解音樂謎題 《生命的旋律》是一款解謎冒險遊戲,你在其中要抓準時機以音符解開謎題。運用聲波,透過不同的顏色與符號克服這些挑戰。 每個關卡都有獨特的謎題、機制與氛圍,挑戰你的思考方式。在這個抽象的宇宙中喚醒新的鬥士、賦予無生物以生命,沿路解開謎團! 探索宇宙起源 在這個神奇的宇宙中,你就是新生命的催化劑。探索、躲避障礙、發掘秘密、逃離敵人與危險,見證這段旅程。每個關卡都會帶來獨一無二的場景、角色與藝術風格。 賦予沉眠物以生命 在這個宇宙中旅行會遇到許多不同的生命。每個關卡的主要任務都是喚醒你的沉眠尊者 (Dormant Elders)。讓你在旅行途中發掘的鬥士和你一起創造聲波,藉此為它們帶來生命。 沉浸於引人入勝的遊戲世界 《生命的旋律》創造了一個充滿美妙樂曲、生動而獨特的宇宙。讓和諧的色彩、動畫與聲音鎮靜你的身體,同時讓你的心靈專注於解開益發複雜的謎題。這款不但引人入勝,還能讓你感到心平氣和又心思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