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va - Forsaken Kin
"Drova - Forsaken Kin" 是一款受經典黑暗風格和凱爾特神話神秘魅力啟發的像素風格動作角色扮演遊戲。進入一個精心製作的開放世界,你的選擇和行動將影響環境。一個社會發現了已經滅亡帝國的力量:捕捉並支配掌管自然的靈魂。然而,餘下的靈魂因為憤怒而分裂。你將站在哪一邊? 加入兩個陣營之一,每個陣營都有其自己的價值觀並追求各自的目標。你的選擇將對整個遊戲產生影響,並改變整個故事。所有的決定都伴隨著代價。遇見導師並學習各種技能,但也要小心敵人和背叛。 在危險的景觀中開闢自己的道路,完成任務、進行交易、收集和製作裝備。你將從無到有,從無名之輩成長起來。研究周圍的環境,利用周圍的線索揭示謎團並變得更強。只有你的戰鬥技能才能將你與必然的死亡隔開。 探索自然,封印掌控它的靈魂力量。學會如何將它們為你所用,但也要準備好迎接這些靈魂的憤怒,它們的憤怒將在你周圍的世界中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