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MCO RPG Selection Vol. 4
現在,你可以在一個遊戲包中體驗 4 款 RPG:《Chronus Arc》《Bonds of the Skies》《Legend of the Tetrarchs》《Monochrome Order》! ■Chronus Arc 尋找隱藏的時間…… 探索充滿謎題的地下城,讓過去重現於現在! ■Bonds of the Skies 人類與精靈之間的友情故事,一款奇幻 RPG! ■Legend of the Tetrarchs 釋放勇氣之光,撕裂黑暗! 一款回合制戰鬥與像素風地下城的奇幻 RPG! ■Monochrome Order 英雄的裁決是正確的嗎? 透過「裁決」引導世界走向正確的方向,這是一款擁有多重結局的奇幻 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