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er Survivors (Windows)
在《Farmer Survivors》中,街機的刺激與隨機性的 Roguelike 遊戲融合在一起。每一次遊玩都是獨一無二的,道具和技能都帶有隨機元素。隨著每一波的到來,你將面對越來越強大且數量眾多的敵人,將你的生存技巧推向極限。 遊戲的一個顯著特點是自動瞄準,它會自動鎖定最近的敵人。這讓你可以專注於策略和移動,因為角色控制僅限於移動和衝刺。 在《Farmer Survivors》中,每一波結束時,你將有機會在多個選項中選擇一個道具。這些道具對你的生存至關重要,提供額外的獎勵和獨特的能力。每三波,你還可以選擇一個被動技能,為你的遊戲風格增添更多深度。 準備好迎接具有挑戰性的敵人吧,其中一些敵人甚至會向你發射投射物。掌握遊戲的機制,探索農場,找到地圖的邊界以保持安全。 踏上《Farmer Survivors》這個令人興奮的世界吧!體驗生存的刺激、Roguelike 的不可預測性以及面對日益強大的敵人的挑戰。你準備好成為農場的英雄了嗎?立即玩《Farmer Survivors》,證明你是真正的生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