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 Rush Origins
Kingdom Rush Origins 是得獎無數的 Kingdom Rush saga 第三部,受到數百萬計的全球玩家與評論家的喜愛與盛讚。踏上一趟回到起點的旅程,在佛則南還沒想到用寶石的力量威脅這個王國以前的時間,閃電般快速、令人分外著迷的遊戲體驗,是這套必玩塔防遊戲系列的基石。在這個精彩前傳中,指揮你的精靈軍隊捍衛這片神秘之土,抵擋海蛇、邪惡的巫師,還有一波又一波的豺狼人,在全新的塔台、英雄與咒語的幫助下,擊退每一個敵人,直到最後。 Kingdom Rush Origins 充滿了全新內容與功能,同時保有了數百萬玩家所愛的原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