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 Kid: Hunt for the Robot Emperor
在低多邊奔跑射擊動作體驗中,面對「機器人帝國」大軍! 201X 年,失序的 AI 率領機器人大軍反抗創造者,征服了北美地區的「機器人帝國」,此時戰爭早已席捲幾乎整個大陸。從小作為正義使者培養的「Thunder Kid」被送入對抗「機器人皇室」的戰鬥,以阻止帝國擴張至全世界 ! 《Thunder Kid》是一款操控主要角色進行低多邊形 3D 移動和槍戰的動作遊戲,在保留指標性特色的前提下,變更經典類型的視角並新增了子彈地獄元素。身為「Thunder Kid」,您必須奔跑、跳躍並在繽紛多元的 3D 環境中殺出血路,包括森林、洞穴、懸崖和城市景觀等。在融合獨特元素的復古風格中,解決敵對機器人和大量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