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of Sanity
預購《崩潰邊緣》即可為你的小刀利器收藏平台專屬造型! 除了《崩潰邊緣》恐怖版以外,還包括以下資料片: - 原聲帶:氣氛緊張的《崩潰邊緣》完整原聲帶 - 數位美術設定集:一窺《崩潰邊緣》的開發過程,主打概念美術與插圖。 - 絨毛寵物造型包:超人氣毛小孩的4款額外造型。 - 恐怖燈籠造型:恐怖版遊戲專屬的可怕嚇人燈籠造型。 - 心理恐懼作品,靈感源自於克蘇魯神話,美術風格採2D手繪風 - 故事導向,主打詭異恐怖的氣氛與駭人聽聞的故事 - 探索遙遠的區域,尋找其他倖存者的下落並蒐集基本物資 - 管理倖存者營地,確保大家能夠存活下去,並為日後的遠征做好準備 - 慎選戰鬥……否則狀況隨時有可能急轉直下 《崩潰邊緣》是心理生存恐怖遊戲,故事背景位在阿拉斯加環境嚴峻的荒野,主打手繪 2D 美術與令人窒息的緊張氛圍,靈感源自於 H.P.洛夫克拉夫特。 你是補給小隊的成員,負責協助阿拉斯加野地實驗室的科學家。你們來到實驗室,卻發現現場空無一人,只有恐怖的怪物。在逃跑的過程中,你與隊友走散了。你很幸運活著逃出生天,並建立了臨時營地,規劃後續要怎麼行動才能釐清事情的原委。 探索潛伏著威脅的洞穴、被遺棄的礦坑以及隱密的實驗室,為你自己與其他倖存者尋找珍貴的資源。尋找線索,揭開PRISM神秘組織的邪惡秘密,並釐清科學家離奇失蹤慘案背後的悲慘真相。 在這個地方的每一天,都是艱難的生存之旅。食物與補給物資數量有限,你的理智眼看就要瀕臨崩潰邊緣。做好準備奇招盡出,把握任何一絲一毫的優勢,對抗各種不同的恐怖怪物。你會被黑暗完全吞噬,還是能夠保有最後一絲理智,全看你怎麼操作。 瘋狂影響著遊戲的每個層面 在你探索阿拉斯加的過程中,每個重要事件都會在你心中留下永遠的疤痕。如果累積太多的瘋狂值,你將會遭受心理創傷,進而影響你角色的行為以及角色對於現實的認知,解鎖新的對話選項,並且讓你能夠製作全新的物品。 管理隊員的士氣 即便是在危機四伏的環境,你也需要有個地方休息,並規劃後續的行動。找到並指派剩餘的倖存者,並派遣他們出任務搜刮物資,並建造工作站生產食物、水和其他資源。但可不要放下戒心,大家情緒這麼緊繃,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可不好說。 多種不同的戰鬥方式 識破敵人的弱點,破壞對方的感官,管理資源並運用製作技能與周遭環境,力抗強大的怪物並存活下來。當你走投無路的時候,隨時都還有斧頭可以使用...但可要小心致命的後果。 艱難的抉擇與壓抑的氣氛 揭開當地邪教的邪惡行徑,迎戰恐怖的怪物,並探索無法解釋的離奇現象。歡迎來到冷戰期間的阿拉斯加,這裡的人們都處於理智崩潰的邊緣,還有靈感源自於 H.P.洛夫克拉夫特的野獸,在這裡,決定沒有好壞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