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metric Sniper - Blood in Paris
作為狙擊手的你需要一眼關七,不但要留意每個細節,還要把握最佳機會射擊。你的目標早已知道自己成為標靶,因此會施展渾身解數躲藏起來。記得耐心等候一擊即中的時機,同時記住每個任務的資訊。 遊戲模式: 冒險: 10 個任務中的所有細節缺一不可,你需要仔細觀察任務資訊,並找出最完美的射擊時機。 精英: 不使用放大和精準工具,完成 10 個冒險任務。 僱傭兵: 盡情享受新挑戰帶來的樂趣,同時賺取收入,讓在任務中誤殺平民的你贖罪,向他們的家人作出補償。 生存: 當你在地圖上尋找隨機出現的目標,同時亦會有其他狙擊手正在瞄準你。 尋覓: 在 10 個任務中尋找散落於各處的物件,並在限時之內擊中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