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so Club
外星的入侵者猖獗肆虐,不论去了什么地方,不论遇到什么人,都会破坏、残杀!他们一旦死去,就会留下生力——这是一种超级神奇的能源!还有没有希望? 走进《Chenso Club》,化身这里的战士,奋力拯救这个世界。他们利用外星敌人的生力强化自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他们看着十分可爱,但是他们会欢快、残忍地消灭所有碍事的威胁。 我们的主角会把握所有机会,运用她们新近学会的能力。你要熟悉她们的招式,提升她们的能力,让全世界看到Chenso Club的实力。 挥拳、跳跃、劈砍、猛砸:灵活运用姑娘们的招式,将反应能力提升到极致,在随机生成的关卡中一路打拼、消灭外星人。 可以单人,亦可多人:既可单枪匹马战斗,又可在本地多人联机模式下尽情体会 Chenso Club 姑娘们的拼搏本色。 两种游戏模式(更多陆续有来):你可以进入剧情模式,在丰富多彩的世界中与各路头目对战,欣赏以漫画分格讲述的故事;也可以进入合作模式,和朋友一起打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