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onist Heaven
背上噴射背包,拿起火焰噴射器,獵殺醜陋的敵人! "盡可能帶上更多火焰噴射器,準備好燒光敵人!《Arsonist Heaven》是一款以復古像素風格呈現的動作平台遊戲,在這款橫向捲軸遊戲中,不是狩獵就是被狩獵。扮演一位身穿火焰防護服並配備噴射背包的獵人,穿越森林、冰山、沙漠和火山洞穴等豐富多元的生態群系。 不過要小心!每個關卡都充滿到處遊蕩的敵人,某些怪物使用蠻力攻擊,另一些則攜帶近戰武器,甚至會發動魔法攻擊。如果想在被擊倒前消滅它們或扳回劣勢,你就必須活用獨特的槍械、發射器或火焰發射器等武器。確保你手上有另一把武器,否則彈藥耗盡時你將無力反擊。噴射背包能救你一命,但燃料有限。這是一場資源有限的殘酷對決,你必須撐得比對手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