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Derby: Pixel Survival (Windows)
在駕駛座上坐好,讓我們開始放飛自我! 傳奇系列僵屍德比的續作就在這裡! 在雜亂的道路上衝破成群的僵屍和無數障礙。 體驗罕見的僵屍世界末日。 幹掉僵屍從未如此五彩斑斕令人著迷。 還在學習? 來吧,是時候上車了! 不要讓任何僵屍把你的大腦當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