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Neighbor
Hello Neighbor是一個恐怖的隱身遊戲,你可以在遊戲中潛入鄰居家設法找出他隱藏在地下室中的秘密。與先進的智慧主機對抗,它會瞭解你的每一個舉動。喜歡穿窗而入嗎?想要一個捕熊陷阱嗎?嘗試逃脫嗎?他將找到一個捷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