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臺遊戲和打磚塊的獨特爆炸混合物! 擊中球! 到處走,跳! 砸磚! 消滅敵人! 銷毀一切可摧毀的東西! 躲避敵人的炮彈並作出反應,不斷增加的複雜性不會讓您感到無聊。 利用您的準確性和反應力,遍歷大量關卡。 精美的圖形和音樂將在充滿豐富經驗的艱難旅程中為您提供支援! 如果您是平臺遊戲或打磚塊的愛好者,如果您喜歡扎實的複雜性並擁有耐力,那麼這款遊戲非常適合您。 如果最後兩點與您無關,遊戲還將提供一種簡單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