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 Games射擊
《狙擊之王:幽靈戰士》系列透過寫實的狙擊手體驗而備受玩家們歡迎。《狙擊之王:幽靈戰士契約》與《狙擊之王:幽靈戰士 3》終極版將為玩家們帶來本系列最新、最精彩的兩款遊戲!有了終極版,你將獲得《狙擊之王:幽靈戰士契約》與《狙擊之王:幽靈戰士 3》的主遊戲和其附屬資料片,這將帶來數十個小時的單人遊戲任務、額外武器、武器造型與所有先前推出的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