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utfold: Usurper
《Usurper》是一款類銀河戰士惡魔城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天外的異域之堡釋放出無以名狀的恐懼,你的任務就是協助倫敦擺脫惶惑,並且擊敗領航員!充分發揮全新的「格擋」系統,打出兼具技巧性與精準度的操作,探索城堡內龐大的結構並戰勝潛藏其中的夢魘。 儘管本作接續系列前作《Skautfold: Shrouded in Sanity》,但未接觸前一款遊戲也不影響遊玩體驗。近來,再次登基的女王艾莉諾召集皇家部隊與她四名最忠心的騎士深入異域之堡,企圖掌握事態發展,並找出協助倫敦免除恐懼的辦法。與此同時,威瑪的首領沃爾瑟姆派遣自己的勢力,登上異域之堡挑戰堡主「領航員」,他的意圖究竟為何…… 特色: 一名不苟言笑的騎士與復活他的幽暗生物之間不可思議的聯盟,譜寫出引人入勝的故事。 以「格檔」為核心設計的原創戰鬥系統,玩家善用此技巧就可以頂住攻勢衝鋒陷陣。雖有風險,但能在風險評估下抓到精準反擊的時機。 龐大且靈活多變的世界,有各式各樣不同類型的區域及無數四通八達的捷徑,場景包括人類城鎮、外星景觀、宏偉的圖書館、空靈的庭園、詭異引擎與墜毀的太空船。 8 種不同屬性數值可以分配點數(屬性還可重新配點),以及超過 90 種的不同武器和法術,使角色培養有無數可能。 特殊遊戲模式,如無格檔、 1 點生命值、永久死亡與遊戲內競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