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關於虛構時間旅行者掠奪過去偷取食譜的短遊戲。 跟隨一個襪子傀儡進入時間的黑暗腸道,學習新的食譜。遇見你早已去世的祖先。利用他們來提升你的烹飪技巧。拍一些恐龍的照片。盡可能拿走你能拿的。 這是一個實驗性的故事驅動冒險。不要期望有先進的烹飪遊戲玩法。大多數時候,你會看視頻,煮一些簡單的餐點,試著應對局面失控,並探索一些奇怪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