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erator: Rome
在《Imperator: Rome》踏上傳奇人物走過的道路 亞歷山大。漢尼拔。凱撒。這些偉大的人物和許多像他們一樣的人形塑了整個大陸的命運。強大的王者、充滿智謀的將軍和一心想成神的人在古代的地中海地區留下了他們的印記。圍繞著地中海,這些緊密相連的國家在激烈的戰鬥中考驗彼此的能耐與價值觀,而他們的文化和政治遺緒與我們現在熟知的西方文明密不可分。不過一切都還未成定數。您能在《Imperator: Rome》中改變歷史進程嗎? 《Imperator: Rome》是 Paradox Development Studio 最新推出的大型戰略遊戲。自亞歷山大大帝繼業者位於東方的帝國仍存在之時,到羅馬帝國建立,這動盪的數百年就是本遊戲的背景,《Imperator: Rome》邀您一同重溫在古典時代建設帝國將面對的盛況和挑戰。管理您的人口、留心背叛的跡象,並保持對神的信仰。 《Imperator: Rome》的特色包含: ◾角色管理:生動遊戲世界中的角色有著多樣的技能和特性,且會隨時間而有所變化。他們將替您統領國家、治理行省並指揮軍隊和船艦。我們也將採用更像真人的新角色美術設計。 ◾多元人口:市民、自由人、部族人民和奴隸,每個人口族群都有自己的文化和宗教。無論這些人是在您的軍隊、船艙還是殖民地中服務,務必要好好注意他們的幸福度,您的成功取決於他們是否感到滿意。 ◾戰鬥策略:在戰鬥前先選擇要如何對抗敵人的計謀。 ◾軍事傳統:每個文化都有自己獨特發動戰爭的方式。羅馬人和凱爾特人就有不同的選擇。解鎖獨特的加成、技能和單位。 ◾不同的政府類型:管理共和國的參議院、讓君主制下的朝廷團結一致,或是在部族制度中對各氏族負責。 ◾野蠻人和叛亂:到處遷徙的野蠻人會洗劫您最豐饒的土地甚至定居下來,而不忠誠的統治者或將軍可能會帶領麾下的軍隊與您為敵! ◾貿易:貨品能為出產地所屬的行省提供加成。您會保留庫存來強化當地實力,還是交易多餘的貨品將財富分配出去呢? ◾省級提升:在建築物、道路和防禦設施上投入資源,使您的王國更加強大富裕。 ◾Hellenistic World Flavor Pack:專為亞歷山大帝國的繼業者王國所設計的特殊內容,包括全新的軍隊模型、全新事件鏈、全新美術。 ◾數位美術設定集:來自《Imperator: Rome》遊戲開發過程的高解析度圖片集,其中包含開發人員和美術設計師的見解。 ◾桌布:可輕鬆取得的《Imperator: Rome》載入畫面,可讓您妝點您的桌面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