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is Wing
進入《Crisis Wing》精心打造的懷舊向素風格世界,挑戰個人清版射擊技巧極限,回憶經典街機喪心病狂的操作!設有 7 道垂直卷軸關卡,可升級武器和多人合作遊玩,《Crisis Wing》結合現代遊戲玩法和懷舊畫面,藉由大量調頻音效和 CRT 濾鏡營造出真正的復古情懷。 從成群結隊的敵人到塞滿畫面的首領大戰,《Crisis Wing》同時提供令人絕望的挑戰,以及讓新手輕鬆上手的多種模式。練習模式讓您擁有無限生命,能一再挑戰關卡。高分挑戰和首領戰等其他遊戲模式則能進一步體驗別出心裁的關卡及首領。您準備好出擊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