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s & Guns
以經典為靈感,為現代觀眾而開發。 一個以中世紀奇幻世界為背景的經典復仇故事……帶有一絲致命的現代火力,只是為了將事情變成十一。與不死族、變種人、外星人、機器和野獸的軍隊作戰,以取回屬於你的東西,並為這片土地帶來一些表面上的和平。誰知道呢——如果你足夠透徹,你甚至可能會發現這個王國的學者們早已失傳的王國本身的歷史。 Knights & Guns 將您帶到一個危險的世界,在那裡您將與您的朋友一起對抗惡魔、食屍鬼和鬼魂。使用散彈槍、激光和騎士精神來克服每一個障礙。成為最好的騎士 - 一個拿著槍的人。 穿著閃亮盔甲的騎士,用你的方式戰鬥......用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