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rge 2 - Premium Edition
歡迎來到耶利哥城。 士兵全身武裝,嚴格執行戒嚴令;失控的機器人四處亂竄;還有一團奈米風暴壟罩整座城市。你將探索飽受蹂躪、雜亂無章的耶利哥城,在野蠻無情的戰鬥中,奮力抵禦為數可觀的兇猛威脅。利用《The Surge 2》的動態肢體瞄準系統,將裝備從敵人身上劈砍撕裂下來。 《The Surge 2》豪華版含有完整遊戲與所有季票內容。包括 Kraken 故事資料片,以及新武器與新裝甲套裝的可下載內容。 Kraken 探索神秘擱淺在耶利哥城岸邊的 VBS 克拉科夫背後隱藏的真相! BORAX-I 量子錘矛 用這把強大錘矛將敵人揍進五度空間! Public Enemy Weapon Pack 從被掠奪的 CREO 裝備,到受奈米感染的棍棒,獵取 13 種全新武器吧! Jericho’s Legacy Gear Pack 與 BEAST 坦克殺手、俐落的京子駭客衣及耶利哥官方的 Firetails 吉祥物一同戰鬥、殺出這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