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Yakuza Remastered Collection for Windows 10
擁有畫面精美的《人中之龍3、4、5》重製版,歌頌桐生一馬的冒險故事。重新製作的內容和新增的在地化翻譯,再加上 1080p 60 FPS 的遊戲畫面,神室町夜生活將呈現前所未有的美麗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