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播放的影片第 1 集
這最新曝光的影片披露了Baker一家鮮為人知的黑暗史。 —惡夢:被監禁在充滿未知的恐怖之地下室內,唯有你才能自救… —臥房:被綑綁在床上,你要嚐試在避開Mother的視線下逃生…包括額外內容「伊森絕命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