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uders: Hide and Seek
入侵者:捉迷藏是一個第一人稱的潛行類遊戲,一個從一位手無寸鐵少年的角度來進行一場結合心理恐懼的激烈驚悚之作。 在全新的緊張體驗中,你成了里希特家族孩子的老大阿班。在鄉間小屋度假時,你目睹了三個危險的入侵者溜進房子,並劫持你的父母作為人質。 由於你的父母行為被限制,而你的妹妹躲了起來,你被入侵者困在了房子裡。你必須找出拯救家人的方法,同時弄清楚三位襲擊者的身份,以及他們想要什麼。 你不能逃跑或與他們正面交鋒。你唯一的選擇是……躲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