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Epic: The Entertainment War
加入一隻浣熊與一隻駱馬,並肩踏上冒險之旅,拯救我們所認識的電玩遊戲!SuperEpic是銀河戰士惡魔城(Metroidvania)風格的動作冒險遊戲,幽默爆表,諷刺到炸。非線性的遊戲方式節奏明快,充滿探索與連擊戰鬥,任選武器,對抗邪惡的Regnantcorp! 在不算太遙遠的近未來反烏托邦世界,Regnantcorp是一間獨霸的電玩開發公司,藉由令人上癮的免費遊戲來奴役大眾,一手掌控了這個歐威爾式的世界。 你身為一隻叛逆浣熊,將與你的駱馬坐騎一同探索城堡般的超現實辦公室,裡頭滿布各種敵人、挑戰、秘密,以及企業惡棍豬。 勇闖他們的總部,揭發陰謀並拯救電玩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