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rie Knights Tactics
一款回合制的戰略 RPG 遊戲,您將在等距網格中進行戰略布局,而您的每個選擇都會影響劇情走向和您排兵布陣的方式。 踏上征途,尋找失落已久的水之都「蓮諾利安」並拯救摯愛,途中還必須與讓大陸陷入恐慌的煩人哥布林戰鬥! 帶領您的英雄隊伍,每位英雄都有專屬的特殊能力和技能,讓您能策劃多重戰略擊敗敵人。 在視覺小說風格中展開史詩冒險,探索擁有龐大地圖和深度劇情的奇幻世界。 使用您獲得的寶藏製作新物品和配件,並在每次排兵布陣時,利用它們提升戰略優勢。 主要特色: ●精美手繪風格:嚴謹的多層次構圖,包含鉛筆素描和全彩繪圖。 ●選擇式劇情:您的每個選擇都會影響劇情走向和其他角色的應對方式。 ●自訂角色:自訂角色的外顯屬性、技能和配件,強化角色能力! ●物品製作:在探索世界時收集威力十足的物品,發現新組合並製作出新物品。 ●探險:在擴張式地圖中探險,解鎖祕密任務,解決難題,探索場景和邪惡的地下城! ●最多 4 位英雄角色:控制 4 位不同的英雄,每位英雄都有專屬的特殊能力和技能,讓您能策劃多重戰略。 ●戰鬥階段:根據敵人每回合的策略,想出對應的完美對策,考驗您的預判能力。 ●互動式戰鬥場景:操控部分戰鬥環境,利用場景效果佔據優勢! ●多種戰鬥網格:每場戰鬥都包含不同的等距網格,讓每場戰鬥體驗都與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