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Deponia
更多混亂、更多破壞、更多魯夫斯。久違的冒險喜劇《Goodbye Deponia》是《Deponia》系列的第三部曲,在這裡魯弗斯不只有一兩個,而是三個魯夫斯在這裡引起了各種瘋狂的騷亂 奧爾加農人計劃將Deponia摧毀,可愛的果兒(又)失蹤了,然而反英雄魯夫斯似乎總是成為自己的阻礙。他只想離開《Deponia》這個垃圾行星,然後搬到伊利瑟姆,這地方是環繞著《Deponia》的天堂,是為社會最高層保留的太空船。最後魯夫斯終於想出了看似完美的計劃…… 獲獎的《Deponia》系列作,包括來自垃圾行星《Deponia》的四個古怪冒險故事。經典的單擊遊戲方式,不僅讓喜劇迷和冒險老手們感到高興,也能為該遊戲類型的新朋友帶來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