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old Tales S.A.動作與冒險
完整版的《Boti: Byteland Overclocked》和4個DLC一併體驗,還有美術畫冊與原生音樂集。 一款融合了懷舊風格及新穎3D平臺體驗的獨特遊戲 《Boti: Byteland Overclocked》將創新融入了經典的3D平臺遊戲。在鮮活的關卡中進行二段跳、衝刺、浮空及滑行,探索由電腦及科技精華啟發的美妙連擊操作。 和好友一起享受遊戲的樂趣 在可隨時進退遊戲的合作模式下,你可以和好友一起享受遊戲純粹的樂趣。本遊戲可以絲滑銜接單人及雙人模式,和一名朋友一起冒險並拯救Byteland吧!所有的事情,一起玩,才更好玩! 還有歡樂三人組 Boti是一個可愛的數據機器人,他還有兩個有趣的夥伴,Zero和One。和他們一起進行奇幻冒險,幫助Byteland擺脫bug、病毒及故障的困擾吧。他們三人可愛搞怪的對話會讓你會心一笑。 發現獨具創意的遊戲玩法 在經典平臺遊戲中體驗巧妙的反轉。掌握充滿創意的街機元素,比如跟隨節奏的音樂跑酷和磁力遊戲玩法,將帶給你前所未有的探索及挑戰體驗。 以電腦及科技為靈感,活力四射的繽紛世界 進入Byteland,探索這個以電腦和新老技術為靈感的網路世界的秘密!這裏有超多的可收集品和數據,可供你在Boti的奇“技”世界中彙集並運送到合適的位置! 包含所有附加DLC和其他內容 獲取完整的數字藝術書和原聲帶,以及全部4個追加DLC。獲取特別的恐龍皮膚,享受冬季主題禮物,遊玩3個特別的萬聖節地圖,並為你的懸浮飛船選擇最炫的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