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m and Roll
地球的紀念碑正遭受攻擊,傳統的人類武器對外星入侵者無效。幸運的是,配備強化運動設備的體育俱樂部,準備與聰明的麥克拉比博士一起保衛我們的星球! 《Slam And Roll》向90年代的“關卡清除”街機遊戲致敬,融合了靈感十足的遊戲機制和獨特的藝術風格,並符合現代遊戲標準。體驗無窮的樂趣,面對無盡的敵人、挑戰性的BOSS、獎勳關卡、令人費解的謎題和隱藏的秘密。 展開一場刺激的冒險,通過200多個關卡,包括橫向滾動的擴展關卡,橫跨8個世界和4種遊戲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