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ullgirls 2nd Encore
《Skullgirls 2nd Encore》是一款畫面精美、節奏快速且佳評如潮的2D戰鬥遊戲。玩家將進入非凡的暗黑風格世界,操控勇猛戰士進行對戰。14名別出心裁的原創角色各自具有獨特的遊戲機制,以及豐富的人格特質。 無論是佛系玩家,還是競技格鬥遊戲迷,都非常適合遊玩《Skullgirls》這款優質的格鬥遊戲。遊戲含有完整配音的劇情模式、精緻動畫,以及山根實知琉打造的遊戲配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