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ama Dungeoncrawl - Master of the Living Castle
在這款橫向卷軸冒險中,體驗中世紀奇幻風搭上低多邊形 3D 背景的復古風! 受 16 位元動作遊戲啟發,《Diorama Dungeoncrawl》將經典老牌的挑戰與風格帶入低多邊形的場景中!在你的探險途中與怪物戰鬥、躲開陷阱,並奪回屬於生命城堡的心臟。探索被籠罩的森林、神秘的殿堂、高塔與地城,面對控制黑暗之力而強大的死靈法師! 以橫向卷軸的砍殺冒險為核心,《Diorama Dungeoncrawl》為大家熟悉的動作遊戲機制帶來煥然一新的美術風格!對抗成群的骷髏、蝙蝠和哥布林!巧妙地躲開狡猾的陷阱並迎戰嚇人的魔王。奔跑、跳躍並揮舞你強力的鎚子,但同時也要小心敵人從四面八方向你發射的投射物!你能夠活下去並為你的王國帶來和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