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cen: Lords of Mayhem - Deluxe Edition
從2024年9月3日起,多人遊戲將被停止。遊戲仍然可以以單人模式進行。 購買 Wolcen: Lords of Mayhem豪華版,並獲得以下限定內容: ● 暗鴉的血腥衣裝造型裝備:與威脅法吉領地的殘忍野蠻人領袖共鳴,讓你的敵人知道你不懂什麼叫耕耘,你只在乎收穫。讓戰場化作你的盛宴吧。 ● Dust Crown Armour: 作為 Vulkaïn 城贈予新任 Stormfall 攝政的見面禮,Dust Crown Armour 產自灰燼匠師所統治的 Ashsmiths 城邦。數層誕生自火山熔爐的極品 Vulkaïn 鋼鐵,另外還鑲嵌有從火山深處冉冉升起的塵煙中採集而來的細密金箔,這套鎧甲足以配得上天下無雙的偉大冠軍。 ● 庫埃之虎:在庫埃帝國的暗黑叢林中被抓到,被無良商人送至風暴港的地方領主手上,庫埃之虎會在你的冒險途中陪著你,甚至能替你收集敵人掉落的金幣! 探索這款黑暗幻想風格的美妙 ARPG 遊戲。在劇情豐富的故事戰役中踏上一場史詩級的冒險,並在刺激而豐富的終局遊戲中考驗你的技巧。掌握獨特的戰鬥系統、迴避機制以及高度客製化的技能,沒有任何的職業限制。 你就是三位「海姆洛克之子」之一。被惡名昭彰的大審判官海姆洛克所救後,你在他的指導下已經成長茁壯,並成為一名驕傲的淨化者共和軍成員,此軍隊存在的使命就是抹滅一切超自然和褻瀆的事物。你和你的非親手足們將一同踏上旅程,挑戰所有你所知的一切…… 《Wolcen: Lords of Mayhem》的特色: ● 自由的角色發展。在《Wolcen》中,沒有任何的職業限制,儘管戴上任何的武器、防具,用你所愛的方式遊玩。使用符文更進一步強化強大的技能、獲得額外的輔助功能、甚至完全改變技能機制。透過獨特的命運之門被動天賦系統,探索 21 種不斷變化的子職業。使用稀有的獨特道具來進一步解鎖更多的可能性。 ● 動態且充滿威力的戰鬥系統包含攻擊預告、翻滾、以及獨特的資源推引系統。在四種強力的天啟法相中切換,透過各自不同的技能組來改變戰鬥局勢。 ● 動態的聲景讓你感受到攻擊中的動能與力量。 ● 史詩級的戰役配上完整配音。在這龐大的故事中充滿了劇情轉折、身歷其境的手繪背景、成群致命的敵人、以及無法理解的恐懼。 ● 龐大的終局遊戲。發展暴風港的城邦區、面對無止境的可重複挑戰、獲得強大的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