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me Legacy
《Shame Legacy》是一款第一人稱生存恐怖遊戲,故事發生在一個 19 世紀被遺棄的異教村莊。你需要通過潛行和逃跑機制來活下去。通過解開謎題,弄清楚你與這一切的關係。同時,一個可怕的危險正籠罩着你…… 逃過獵殺 "在一個類似於情緒管理集會的場合中茫然醒來,你很快意識到:1. 一場獵殺已經開始 2.你就是他們要找的獵物。 你家族的傳承似乎已經找上了你,但也許不是你想要的方式。顯然,遺產並非總是豪華的遊艇。 " 利用潛行和智慧 "如果你希望弄清事情的真相,你必須悄聲移動,避免接觸。村民們在四處搜尋你。如果他們看到你或聽到你的聲音,他們會迅速趕來…… 你需要運用智慧來破解謎題。還有你的手杖,它是你抵禦村民攻擊的防身武器。非常環保,但能發揮最大的作用。" 不要驚慌 如果你的速度夠快,並且能保持冷靜,即使被發現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在你剛醒來的時候,村醫會對你的健康狀況和抗壓能力做出一些刺耳的評價。如果你發現自己瀕臨崩潰,總有一種解脫在等着你。免責聲明:這不是一個藥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