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temasta Tcheco
在這款復古滑板的平台遊戲中,面帶微笑地將其粉碎及摧毀! Tcheco 在閃亮的新滑板上又踏上了一段艱巨的旅程。 在這個更大,更瘋狂的自動滾動旅程中,去粉碎和翻轉一切試圖阻止 Tcheco 前進的! 從海灘和城市景觀到體育館甚至是月球,在你邁向勝利的過程中,都可以以任何次序去遊歷這個充滿活力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