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ord of the Vagrant
來到手繪風奇幻世界「秘銀島」,尋找家族的真相及其背後的黑暗歷史。為了和家人重逢,流浪劍客薇薇安依據她父親留下的研究筆記,途經寧靜的沿海村莊、神秘的森林、鬧鬼的城堡和圮毀的戰場,一路斬敵前進。最終在終點等待她的,將是怎樣的結局? 這是一款2D動作RPG,玩家將體驗一場驚險刺激的歷險。戰鬥系統是遊戲的核心,你可以使用連鎖技能,衝刺攻擊以及強大的符文必殺技來與敵人戰鬥。同時還有各種裝備品和能力強化。選擇悠哉地戰鬥,或者成為格鬥大師! 遊戲特色 精美的手繪畫風,傳統的角色動畫設計。 令人血脈僨張的戰鬥系統。 七十餘種的充滿個性的危險敵人。 六個全部手繪的精美區域等待探索。 可以獲得大量的武器,護甲,裝飾品、藥物等道具來幫助和豐富你的冒險。 通過天賦系統來解鎖更多的作戰技巧和人物能力,來應對更加複雜的挑戰。 製造、強化或者附魔你的裝備來進一步提升主角的實力。 使用多姿多彩的必殺技來摧毀敵人,根據元素屬性的不同,必殺技甚至會出現更加進化的變種。 多分支結局,讓冒險更加充滿意外。 各種強大的BOSS,是準備萬全紮實的挑戰,還是靠自己的技術來面對各種致命的危險,皆由你決定。 收集怪物圖鑑、和各種文獻來獲知更多關於流浪者世界中的故事。 可以通過快速旅行來快速來往於秘銀島的各個區域,以便重複挑戰關卡或者探索遺漏的部分。 由作曲家Gabe Castro創作的令人振奮、扣人心弦的精美音樂。 精彩而又令人意外的殘酷冒險故事 為玩家準備4種不同的難度,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難度,所有難度都可以帶給玩家完整的遊戲體驗。 藝廊含超過100張以上的圖片。 可選擇替換玩家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