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Point Hospital and Two Point Campus Double Pack
《Two Point Studios》雙重組合包內含《Two Point Hospital》及《Two Point Campus》這兩款廣受好評的遊戲。 還包括《Two Point Hospital》的四款大型資料片《大腳》、《佩博里島》、《近距離接觸》及《遠離塵囂》;再加上兩款物品組合包,《展覽物品組合包》與《復古物品組合包》。 《Two Point Hospital》 建造醫院、治癒病患、精益求精! 從零開始打造你專屬的醫院,設計雙點郡境內最美觀(或實用)的醫療機構。 按照自己的意思規劃走廊、房間和候診區,把醫院調整到最佳狀態,吸引更多病患(和現金)。上門的病人當然是越多越好,所以不妨擴建醫院,建立有多棟建築的院區。 在院內放置裝飾性和實用物件,不僅能提升醫院的名望,還可以娛樂病人、提升幸福感,並讓你在歲末年終時獎項拿不完。 治癒稀奇古怪的病症! 雙點郡的病人可跟你平常看到的不一樣。在這個世界,你將看到光頭症、立體派畫症等各種光怪陸離的病症,每種疾病都有專屬的治療儀器。 做出診斷、建造治療所需的房間、雇用合適的員工,然後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治好一種疾病,還有無數種疑難雜症等著你。 克服所有疾病之後,可以研究更好的療法和儀器,讓所有的症狀碰到你的醫院都迎刃而解。 第一家醫院為你的事業奠定了基礎。那接下來呢? 《Two Point Campus》 想打造出怎樣的大學,一切由你決定! 是時候徹底顛覆學術圈了!你是孜孜矻矻、好學不倦的資優生嗎?還是你有滿腔熱血,想打造一座學術殿堂?《Two Point Campus》準備了各式各樣的全新創意工具,要協助你打造你心目中的夢幻大學校園。 頭一次,在戶外建造一間拔地參天的大學,將綠意帶進寓教於樂的校園環境,引進國內首屈一指的教學設施。使用容易上手的全新工具鋪砌道路。栽植賞心悅目、品種繁多的戶外植物。打造夢幻校園不受限,唯一的限制就是你的想像力(以及遊戲的銀行存款)。 除了一般常見課程,雙點郡的學生還能選修一系列天馬行空的特色課程:包括騎士學院(嗨,一輩子裡總要學會一下騎馬進行長槍比武),以及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學程,教學生烹製巨無霸披薩、龐然巨派等絕世創意佳餚。 多蓋幾間圖書館、聘雇高水準教職員工,安排高品質的課程,看著學生們開啟學術天賦!學生的本分不只有唸書。還要用力地玩。你必須關心學生的快樂程度,確保他們有足夠的娛樂、心靈健康和生活的樂趣,培養健全人格。有朝一日他們將成為社會棟梁,為母校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