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Gancho
使用雷射鈎在這個異世界平台關卡中闖蕩,拯救你的可可龍夥伴! 波戈梵帝國入侵了可可杜星球並抓走了可可龍!波戈梵星人在銀河的各物種間尋找能量的無限來源時,發現了可可龍的無限幸福能量。如今他們訂定了邪惡的計畫,要萃取幸福能量並使用在毀滅性的武器上。 《El Gancho》和《Task Force Kampas》的故事背景屬於同一個的宇宙,但這次沒有幫手。你將扮演找到實驗性雷射鈎的可可龍,在復古像素風格的宇宙平台關卡中擺盪!你的移動速度越快,移動軌跡就越長,而軌跡可以用來掃蕩敵人!每趟旅程都是隨機生成、獨一無二的關卡,這給了你無數個可以一再遊玩並增進技巧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