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tsuki: Lord of the Dawn (Xbox & PC)
組建你的戰鬥隊伍,建造設施並製定戰略,從混亂中奪回王國! Akatsuki: Lord of the Dawn 是一款實時戰略的角色扮演遊戲,你可以從大量角色中組建自己的隊伍,並使用各種軍事技術來打倒敵人,遊戲以流暢的復古像素藝術風格的動畫呈現!從 48 個不同的角色中進行選擇,並利用 10 種獨特的陣式帶領你的部隊取得勝利。 興建農業、漁業、林業等設施在土地上。收集寶貴的資源來打造強大的武器和盔甲來增強你的部隊。部隊的角色會自動戰鬥。透過提高他們的等級及提供更強大的裝備,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排列陣容,並且透過研究高級的子類別並進行升級,進一步增強它們。 你能獲取勝利還是讓它從你手中溜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