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bater策略
Fight for Freedom: 这是一款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的历史驱动型回合制策略游戏。您将在欧洲、非洲和缅甸作战。您是选择在进攻前花时间进行适当的侦察,还是依靠快速、激进的战术?是利用夜间或雨天偷袭敌人阵地,还是抱怨天气不佳?是帮助当地人,还是让他们自生自灭? Spirit of Liberty: 50 多万苏联士兵进攻人口只有 370 万的芬兰,芬兰人将他们击退,造成的伤亡是他们自身伤亡的 5 倍。延续战争:红军以总兵力 150 万(几乎占芬兰总人口的一半)的兵力卷土重来,芬兰人再次阻止了他们。面对如此庞大的敌人,芬兰在这两场残酷的战争中幸存下来,这是一个真正的历史奇迹。这是英雄主义和勇气的奇迹。芬兰自由精神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