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ards: Wand of Epicosity
當黑暗巫師醒來時,只有一個人能夠打敗他。被白癡托比史克斯(或者委婉些稱他為「智商超低的人」)誤殺後,成為「無敵巫師」的重任就自然落在了他身上! 《巫師:魔法杖》是一款驚險刺激的快節奏塔防遊戲,包含魔法、僵屍和傳送城堡等豐富道具。 黑暗巫師派出亡靈大軍,而你和盟友的任務就是打敗它們。 - 召喚暴風雪,編織閃電,喚出龍捲風摧毀你的敵人! - 解鎖罕見的新法杖,長袍和物品,增強你的殺戮能力! - 升級城堡,在僵屍和惡魔發起的大規模攻擊中生存下來! - 將地雷綁在忠心耿耿的愛犬身上,用大炮把它發射出去! - 收集所有魔法符文,鼓起勇氣打敗邪惡的黑暗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