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KERS 1945 III
彩京向世界發出的挑戰書! 最強最兇猛的超強硬射擊! 《STRIKERS 1945 Ⅲ》是 1999年以街機遊戲形式亮相的 縱向捲軸射擊遊戲。 《STRIKERS》系列集大成的本作是 增加超接近並破壞BOSS的核心時,可以得到「技術紅利」 與在閃爍瞬間連續取得勳章就可以得到的「連鎖紅利」。 更加火熱的攻略和較勁分數! 展現藝術性變形的機械設計和動畫也備受矚目! 傳說中的「彩京彈」瞄準了你! 當然難度是可以變更的! 另外還搭載了多種設定功能, 例如:可設定命數、繼續次數、 設定按鈕以及畫面方向。 還有 包含網路排名功能! 目標是成為世界第一的STRIKER! ◇自機的特徵 操縱性能各異的5架機體(+??)! 使用「P」道具來增加威力及輔助武器 使用「B」道具來獲得炸彈、消除敵彈&緊急迴避 蓄力射擊消耗量表來發動超級攻擊! ◇「ARCADE」模式的特徵 有 「Easy」、「Normal」、「Hard」、「Very Hard」等四種難度可以選擇。 全難度×全自機支援本地排名 全難度×全自機支援本地排名 ◇設定的特徵 搭載可用街機風遊玩的縱向模式! 為了心思縝密的你,備有一般+2種畫面過濾器可以選擇 命數1~9以及繼續次數0~無限,可自由進行設定 可使用按鈕設定自由設定 「射擊」、「自動射擊」、「炸彈」 縱向模式在橫向畫面狀態下也能操作!變身為橫向捲軸射擊!? ◇「SCORE ATTACK」模式的特徵 難度和命數固定的「高手用」模式 上傳自己的最高分數,與全世界的玩家一起較勁分數! 可在設定選單中查看網路排名。